徐小洌(评论可点赞但请勿每条都点)

近期:金范版包拯x公孙策
清平乐-晏殊中心
声入人心二-主观棋不岩
网剧开封奇谈-主包策
万合天宜,四大名著,文史哲相关

关于93华视包青天的一个脑洞

不知道亲们看没看过“鱼美人”那个案子,结尾的地方触犯天条的鲤鱼精小怜被关在冰窟里,张真夫妇求文曲星下凡的包包去救,开封府众都没反对,结果策策死活死活不同意还少有的吼了人。后来包包自己冲进冰窟,开封府众被挡在外面,情况不对之时策策指挥众人摆阵破掉禁制,自己却没有进去。
[指路B站包青天鱼美人06集33分钟后,别的APP上应该也有,总第175集]感觉逻辑和细节上有很多可操作的地方(°A°`) 
*************以下狗血预警**************
策策其实是天上仙君,此番执意下凡帮助包包,保留着仙君的记忆和能力但不能随意使用。小怜触犯天条,包包执意相救后果严重,会损伤元神啊能力啊运气啊威望啊啥的。但是他不能说,只能先用人仙有别去劝,结果不好使;一气之下说出对大人元神有损,已属泄露天机,遭到了上天警告,结果包包还是无视他(包包有点生气哈)。无奈之下策策只好跟着包包去冰窟,虽然生气不想搭理人可是还是不能不管包包啊。指挥摆阵属于他犯了大错误,然后他又掐诀念咒把对包包的伤害转到自己身上(所以包包最后没啥大事儿),结果承受着伤害òᆺó又遭到反噬òᆺó还被开封府众误解òᆺó包包还生他气……

评论(5)

热度(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