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洌(评论可点赞但请勿每条都点)

近期:金范版包拯x公孙策
清平乐-晏殊中心
声入人心二-主观棋不岩
网剧开封奇谈-主包策
万合天宜,四大名著,文史哲相关

[包策/分享]整理一下最近摸鱼舔屏扒拉出来的包策糖块

emm之前姑娘们已经扒出好多啦~比方说包包给先生倒茶,包包给先生夹菜先生颔首回礼,在欧冶工坊先生拿扇子扶住包子,在行宫外策策用肩膀撞包包,抓小手,还有展昭比武招亲包包大鸟依人等等~

然后最近复习期间摸鱼舔屏又看出来几个,给大家分享下~

第一个就是血乌鸦案包包被罢官,背包袱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大家在外面等他。包包特别感动抱拳说了几句话,这时候镜头转到策策那里可以看出来先生有一个(抱拳行礼之后)手放下来的动作,而且只有他一个人有;第二个是包包给先生夹菜之前有一段,先生叫包子吃饭了,包包下楼来埋怨大家都不等他,但是这时候可以看到四大门柱和展猫都在狼吞虎咽但是先生的手在桌子下面,等包子落座开始吃之后才动筷子;第三个是名伶案里知名的先生给包子递茶,然后包包也很小幅度的颔了下首回礼。这三个结合之前扒出来的包子夹菜先生回礼,还有包子被白菊花绑架早晨走回来之后先生长揖一礼那里联系起来,这是什么,这是举案齐眉啊!!!!!!尤其是先生,平时追着包子打,但他是那么温柔知礼的人啊,两个人这样温馨又不刻意,太暖了。

第四个是包子听到“男媒婆”一词喷酒之后展猫一脸生气和嫌弃,然而先生居然没嫌弃大人还帮忙安抚展猫的小情绪,我的天我不由得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第五个其实不是包策糖惹,但是也让人感觉很暖就是收服五鼠之后开封一大家子在外面烧烤撸串,最开始那个镜头他们唱歌唱的是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老师演绎的经典包青天的主题曲!!(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江湖豪杰~来相助~王朝和马汉在身边~)

讲真我包策从少包的相识相知,到奇谈的不离不弃,到93系列的老夫老妻,还有新神探联盟的民国转世(安利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包正和公孙泽超萌的!!!),我还能再站五百年啊嘤嘤嘤,太感动了[掩面逃走]

评论(1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