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洌(评论可点赞但请勿每条都点)

近期:金范版包拯x公孙策
清平乐-晏殊中心
声入人心二-主观棋不岩
网剧开封奇谈-主包策
万合天宜,四大名著,文史哲相关

[包策/展昭白玉堂无差]开封时报特刊

开封府秀恩爱专区试运营一周,用户反馈良好

为了保护广大单身狗的身心健康,近日,开封府特别开辟出专供情侣使用的秀恩爱专区,迎来潮水般好评。作为项目领头人的开封府尹喜笑颜开,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专区建立的过程和经验。府衙众人也支持秀恩爱专区的建设,同时热心为该项目的改进出谋划策,其中呼声最高的是拓宽专区空间。

白衣人(化名)在接受采访时称,专区空间太小,他和猫儿(化名)常常排不上队。府衙人员小王(化名)和小马(化名)则进一步指出了专区空间不足的弊端:“开封府设立秀恩爱专区的初衷是保护单身狗的身心健康,可是府内情侣不只一对,专区只容许两个人站立,专区内秀恩爱的行为会刺激排队情侣秀恩爱的欲望,迟迟排不到专区的他们总会按耐不住,在公共空间变本加厉地秀恩爱,反而增强了对单身狗的伤害程度。希望开封府能考虑到这一点,做出改进。”

对此,开封府尹表示,秀恩爱专区还在试运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都将得到进一步调整,希望府衙众人及时反映情况,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抱病两日的公孙先生也接受了本稿的采访。公孙先生建议将秀恩爱专区换到其他区域,不要离众人居住的夫子院太近。毕竟,情侣的身心健康和单身狗一样值得保护。说到此处,公孙先生目露寒气,晃了晃手上的算盘。

开封时报4月1日独家报道

----

愚人节摸鱼小段子,早上在群里发过了,晚上改了改搬上lof哈哈
我向大家保证,我的长篇最晚清明节假期更!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