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洌(评论可点赞但请勿每条都点)

近期:金范版包拯x公孙策
清平乐-晏殊中心
声入人心二-主观棋不岩
网剧开封奇谈-主包策
万合天宜,四大名著,文史哲相关

【包策】开封辩论队(2)

网剧开封奇谈人设,现代大学生AU
cp包策,微猫鼠鼠猫无差
几乎看不出感情线,故事沙雕,且第一次论坛体大家多多包涵
前文走这→(1)

*********

温馨提示:前面的正文都发生在秋季学期初,论坛体发生在同年春季学期偏后的时间。

*

北汴BBS > 北汴生活 >灌水吐槽

今天“明汴”乙组决赛上的白头发小哥哥有人认识吗?

1#楼主
RT,楼主闺蜜是生科辩论队的,刚才陪她去打比赛,发现法学院的小哥哥们都好帅啊!三辩小哥哥一头银发尤其抓人眼球!结果去上了个厕所错过了队员介绍啊啊啊

2#
沙发。
楼主你分明是去看闺蜜比赛的,结果看上了她对面的男同学这样真的好吗?

3#
只知道今年大一萌新里有个银色头发的学弟,别的也不了解了。
PS法学院赢了吧赢了吧???

4#
妈呀!!我生科今年可是冲着冲进甲组去的来着!这好不容易打到决赛,结果碰上了法学院???法学院不应该在甲组吗???

5#楼主
回复:2#
哈哈哈反正塑料姐妹花,谁让她成天嘲讽我母胎solo

6#楼主
回复:3#
赢了。恭喜贵院~

7#
回复:3#
赢了的!!!乙组冠军,杀回甲组!法辩中兴!
额有点激动求楼主别打我……

8#
银色头发?小哥哥?那他穿正装得是什么效果?!

9#楼主
回复:7#
没事233我不是生科的,原来在化生大类而已

10#
啊…我没猜错的话你说的应该是大一年级的白玉堂,一直自诩为级草的男人……

11#
回复:8#
所以人家穿的是白西装,而且讲真颜值和气质确实撑得起来这一身。
不过我觉得那个叫公孙策的四辩更帅啊!而且是真的一身正气!

12#楼主
回复:10#
求更多爆料!啥叫自诩为级草?

13#
回复:7#
老学姐表示瑶柱……以及法辩啥时候变乙组了?

 14#
啊我也去看比赛了!那男生确实挺帅,法学院四个都挺帅的
说起来法学院能拉出一个全汉子阵容也真是惊到我了

15#不是美国那个
回复:11#
咳…法辩小透明提醒您,公孙副队目前非单身、不可撩,而且在未来几年里应该都不可撩……小心惹祸上身……

16#不是美国那个
回复:13#
去年掉下来的……主要是招不到有实力的新人,我们哥几个被勉强收下但是太菜了……难受……不过明年就回去了!今年来了两个厉害的学弟,今天都上场了

17#不是美国那个
回复:14#
如果算上女装大佬的话,其实我们队内汉子比妹子多的。今天的阵容就是我们最常用的主力阵容了。

18#楼主
回复:15#
惊现内部人士!求爆料!

19#不是美国那个
回复:12#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反正他不是级草,今天那个一辩展昭才是,但是白玉堂一直不服气觉得自己比展昭帅

20#包包包包
回复:11#
我欣赏你的眼光。不过公孙是我的人!

21#不想学习不想排练的小鹿
回复:15#
同意,包策一生推。
不是的……是我的锅,都是因为我突然退队orz真的很抱歉……
最近在魔都演出,只能默默瑶柱……

22#不是美国那个
回复:20#
啊!队长!你不是抛下我们【划重点】和副队吃夜宵去了吗?咋还在刷论坛?

23#楼主
突然……好多大佬……ssfd

24#包包包包
回复:21#
静儿你别这样!你退队也是不得已,再说也没啥因果关系,就是队里问题积累到这了
演出加油!静儿勇敢飞!包包永相随!

25#包包包包
回复:22#
啥玩意就抛下你们,不是说了明天再聚餐吗!!
公孙去厕所了,点的菜还没上,无聊

26#一介书生
回复:21#
不是你的锅,别多想。演出加油。

27#包包包包
回复:23#
不用发抖!楼主有啥问题尽管问我

28#一介书生
回复:25#

永相随?

29#楼主
回复:27#
我我我就想知道白玉堂和展昭级草这回事,还有白玉堂目前的感情状态【羞射】【鞠躬】

30#不是美国那个
突然感到有一丝不妙
仿佛听见了扇子合起来的刷拉声
为包队默哀一秒

31#不想学习不想排练的小鹿
回复:28#
副队!不关我的事!包策一生推!静儿永相随!静儿先告退了!!!

31#包包包包
回复:28#
公孙!我我我我错了QAQ我只爱你一个!!!

32#
啧啧啧好一出伦理大戏。第一次知道包学长也是静儿女神的粉丝

33#楼主
回复:32#
+1…再次不敢说话

34#一介书生
哦。

35#包包包包
回复:34#
QAQ打都打过了,原谅我吧

36#一介书生
你快给楼主解答问题吧。

37#包包包包
回复:29#
啊是这样的,当初展昭加法学院新生群,给他审核身份那学姐比较爱开玩笑,看好不容易来个男生就逗他说不爆照算审核不通过会给踢出去,小学弟比较单纯,二话没说就信了。然后全群为他的帅气震惊,就地封为级草。白玉堂误会展昭是故意显摆,觉得自己不比他差,就说自己才是级草和展昭叫板
后来英明神武的队长我,告诉白玉堂,他们颜值不相上下,才华才是重点,我们准备招展昭入队了,问他来不来。白玉堂就答应参加辩论队和展昭一决高下
感情状态嘛……目前还没脱单,但是目测快了,个人建议你放弃吧。有那么一句话叫不怼不相识,应该比你这种一面之缘更靠谱些
最后,热烈祝贺法学院辩论队重回甲组!!!法辩中兴!

38#不是美国那个
法辩中兴!

39#
法辩中兴!

40#不想学习不想排练的小鹿
法辩中兴!

41#
法辩中兴

42#一介书生
别在别人楼里刷队形。
明天聚餐我请客,刚刚在包拯书包里翻到了点现金。

43#包包包包
?????!!!!!

---end---

大家可以猜一下“不是美国那个”是谁的ID哈哈哈

没写出来的设定:
1.白家和庞家是多年商业合作伙伴所以白玉堂和庞籍认识。
2.庞籍得知展昭和白玉堂都被招进队后以惺惺相惜的对手的身份认真地对包拯说一定要回来,明年公管在甲组决赛等着你们一决高下。

评论

热度(16)